仁化法院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3265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干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27日上午,仁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干警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伟院长“两个确立”形成的发展脉络、“两个确立”丰富的政治内涵、“两个确立”深远的意义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阐述了“两个确立”对法院工作的实践要求,并就如何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以“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助推审判质效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系统、全面、深刻,充分激发了全院干警学习研讨“两个确立”的热情。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及其决定性意义,将“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两个确立”融入到司法实践和为民服务中,推动仁化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