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筑堡垒 汇聚合力庆七一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3150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实现结对互促、共谋发展,6月29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仁化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与黄坑镇小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

仁化法院机关党委作为挂钩结对帮扶单位,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全程列席小溪村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交流研讨推动农村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化规范化。期间,两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在小溪村党支部书记李光前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院机关党委书记张仁潮为与会人员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他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激励与会人员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基层工作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课后,张仁潮同志代表仁化法院党组向小溪村部分老党员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