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694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又是一年春节到,最是情暖迎岁时。1月27日,仁化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带着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牵挂之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法院班子成员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重疫情防控,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还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仁化法院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刘伟给老同志们一一送上慰问金,代表院党组向老前辈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法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曾为仁化法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仁化法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耕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仁化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和点赞,并表示将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作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祝愿仁化法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用心、用情将组织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既拉近了单位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距离,也让老党员、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