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法院开展2.0诉服质效平台及电子送达操作培训

作者: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信息来源: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2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韶关法院开展2.0诉服质效平台及电子送达操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电子送达和调解平台实操工作,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广州昊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成柱、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定国,20211015日上午在市中院培训楼三楼进行2.0诉服质效平台及电子送达操作培训。

韶关辖区每个基层院2名干警参加,市中院业务部门各派2名干警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电子送达、当事人失联查找、调解平台操作(业务系统与调解平台案件信息数据对接操作、音频操作),以及最高院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平台2.0+升级版的新要求及提升方向。参训干警积极向授课人员提问、咨询,在互动过程中解决了很多我们在实践操作过程中遇到瓶颈问题。对提高韶关法院一站式诉服建设和电子送达工作和电子送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