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情,温暖党员心——仁化法院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561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19日,仁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一行来到黄坑镇小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刘伟院长先后来到老党员钟金秋、李细连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刘院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更加幸福。同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迎接新年。


接过慰问金,两位老党员用质朴地话语表达着对党组织关心关怀的感谢,表示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困难老党员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老党员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体身边,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